灣家coser/小廢物寫手
繁體字使用
琅琊榜藺蘇、偽裝者都吃😘
東哥腦殘粉😍

【琅琊榜】江左盟日常

*久未動筆,文筆廢
*古風苦手,超級白話😂
*原本想寫蘇流or藺蘇但是最後蘇哥哥根本沒出場
*黎綱搶戲,這小可憐的

------------------

「飛流,幫我泡個茶吧!」藺晨看向攀在屋頂上吃甜瓜的少年,笑問。

「不要ˋ3ˊ!」

「小飛流,泡個茶都不願意啊?」藺少閣朱搖著手裡的扇子一邊嘖嘖搖頭:「你蘇哥哥可是要吃苦藥的,泡給他喝沖個苦啊?」

飛流皺著眉:「藥,不好。」

「那泡茶好不好啊?」

「好。」

待飛流泡好茶,興沖沖的要端去給他的蘇哥哥喝時,藺少閣主一把搶過了倒好的茶杯,「不錯不錯,讓我鑒賞一下。」

「蘇哥哥的!」少年生氣的要搶回杯子,但藺晨一個閃身閃避成功,兩個人又為了藺少閣主的幼稚打鬧起來,兩個人在屋子裡追來追去,厲害的是藺晨手裡的茶水一滴都沒有灑出來。

飛流見一直追不上藺晨,一急之下看準地上一個物件朝藺晨的下盤踢去,並且整個人都往他身上飛撲,沒想到這時黎綱正好推門而入!

「藺公子,宗主說有要事要與你相談……啊!!」

「哎呀!!」

茶杯飛起,一個倒扣潑在黎綱的臉上,而後啪噠一聲撞在他的鼻梁上。飛流一驚,迅速從藺晨身上爬起來,大叫一聲:「他幹的!」腳下輕點,運起輕功從屋子的另一側揚長而去。

「藺公子!!」

「欸!你個小沒良心的!!」

End

*

我是閣主粉,真的ヾ(*´∀`*)ノ

评论(2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葛生蒙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