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coser/小廢物寫手
繁體字使用
琅琊榜藺蘇、偽裝者都吃😘
東哥腦殘粉😍

【偽裝者】衣服1

樓誠台,樓誠,樓台,誠台,all台

*取名廢

*原劇衍生,好像是第15集XD

----------

風和日麗的下午,三兄弟們悠閒的坐在客廳裡作自己的事,明家小少爺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隨意翻著手中的時尚雜誌,看到一頁突然見到還算衷意的衣服,一個翻身轉向自家大哥,眼睛眨巴眨巴的,他伸長了手,向明樓展示自己手裡的雜誌。

「大哥,我喜歡這個!給我買嘛~」

明樓看著小弟的翻開的頁面皺眉,也沒覺得他選中的衣服多適合他:「這件不是不新奇嗎?還有點保守。」

「保守就是經典啊!」明台江將雜誌湊得更近,「你看這個袖釦這麼特別!」

「好看嗎?」明樓抖著手上的報紙,質疑道。

「反正我喜歡!」明台哼哼著翻回原位,繼續看著那別緻的袖釦。

「價格也很好看!」明樓指著小弟叱責,一邊搖搖頭。就知道花錢!

「你到底要不要買給我嘛?」明台漫不經心的翻著雜誌,一點兒也不擔心買不到衣服。畢竟,他手裡可是握著明家的尚方寶劍的。

如果不買給他,哼哼,找大姐去!

「買,買!」明樓最後仍然是屈服了,知弟莫若兄,若是不買給他,包准明台去找大姐撒嬌,順帶還在大姐面前參他一本,可謂得不償失,不如直接滿足小祖宗的要求。

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。

尤其是背後有女人撐腰的小人,更、難、養!

「阿誠,你看他選的這個款式啊,明天也給我買一身。」明樓吩咐坐在一旁的明誠,對方頷首表示理解,沒想到聽到這句話的明家小少爺卻是一驚,激動的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。

「你不許買!」

「為什麼啊?」

「我最討厭別人跟我穿一樣的衣服了。」

而且跟大哥穿同一身不就是那什麼、情侶裝嗎?他才不要!

再想一想,明台也對著明誠說:「阿誠哥,你也不許買!」

阿誠哥穿也不行!

明誠跟明樓聽到小弟這樣說都是一笑,家裡的小山大王哦。

「好,」明樓無奈一笑,語帶寵溺的放縱著自己家的小少爺:「阿誠,那你明天照著這個款式給他買兩套,再配上他說的那個袖扣,他喜歡這個。」

「另外,我們兩個都不能買啊。要不穿成一樣的,小少爺會不高興的。」手指比劃著著調侃道,明誠舉著手中的咖啡杯啜飲一口,與明樓對視一眼相視而笑。

「明少爺,還買什麼啊?」

明台滿意地勾唇微笑,又軟骨頭似的躺回沙發上,嘴裡一邊吃著阿香做的點心,一邊翻著雜誌:「沒了。」

明樓看著一臉得意的小少爺,嘴角浸著不懷好意的笑容,暗自想著:不讓我們買是吧?

沒關係,晚上有你好看的!



然後可以3P了~ヾ(*´∀`*)ノ

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卡在這裡T_T
我就是想看阿誠被夾在中間(ry)

但是我還沒想好要怎麼上(ryyyy
先貼上這段從原劇裡打出來的劇情,請大家見諒(ry

年前處理年貨忙,根本沒辦法好好打 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還有各種上明誠明台的方案,舉棋不定,不知道該用哪一個OHO

【方案一】明誠先進來制服明台再叫明樓進來

【方案二】明誠跟明樓一起進明台房間,打一架之後大哥坐在旁邊看明誠上明台然後看夠了去上明誠

【方案三】明誠偷偷跑到明台的房間上明台,但是上到一半被大哥發現了,大哥進來上明誠

大家喜歡哪一個(ryy

順便貼一下與朋友一起對方案一的吐槽2333

我:連前戲也先做好,身先士卒(ry)

伊:前戲做完連身體也貢獻出來ㄌ,真是辛苦ㄚ

我:不愧是阿誠哥

伊:史上最甘心ㄟ秘書

评论(14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葛生蒙楚 | Powered by LOFTER